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与济南市历城区共商合作


11月16日,中国能建总经济师、市场开发事业部总经理周小能与济南市历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续明会谈,双方就推动相关合作项目更好更快落地实施、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周小能对历城区委、区政府对中国能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能建正围绕“双碳”战略,将发展融入共享经济、数字智慧经济、绿色低碳经济的“三大经济形态”,聚焦全能源、全城市、全交通、全水、全生态环保、全数字“六全”领域,全力构筑新能源、新基建、新产业“三新”能建平台。历城区区位优势突出,发展前景广阔。中国能建将继续秉承“历城有需求、能建有优势、双方有共识、合作有共赢”的原则,促进双方保持友好、和谐、高质、长效的合作关系,在城市更新、片区开发、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为建设“科创、智造、文化、品质”历城贡献能建力量。

续明对周小能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能建助力历城城区建设、经济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历城区位优势、城区规划等情况。他表示,历城区咬定“建设省会东部现代化强区”的奋斗目标,重点做好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文化事业、城市品质、项目建设、服务保障、民生改善等七个方面的工作,努力争当全市强省会建设排头兵。中国能建是能源电力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产业链条完备,综合实力突出,双方合作基础良好、空间广阔。期待双方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实落地,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历城区住房城乡建设局、投资促进局、中优推进中心负责人,中国能建华东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华东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志俊,葛洲坝三峡建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邹礼刚,华东区域总部副总经理韩友喜,华东院副总经理陆川,葛洲坝华东公司副总经理彭树平,双方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