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华东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华东建投党委书记唐志俊讲授专题党课

12月20日上午,华东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华东建投党委书记唐志俊,面向公司本部中层以上干部及各省域总部讲授专题党课。

唐志俊以《弘扬建党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 奋力谱写华东区域总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围绕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推动《若干意见》落地生根、聚焦提升干部“三种能力”、扎实做好下一阶段五项重点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唐志俊指出,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科学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号召全党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把着力点放在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上,重点总结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是一个成熟大党在重大历史关头做出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展现出百年大党开启第二个百年光明前景的坚定自信和使命担当。作为央企的党员干部,我们为党的百年辉煌成就感到由衷的骄傲与自豪,更加深刻认识到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意义。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进一步增强了踏上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历史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唐志俊指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就是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能力,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当前,集团上下深入推动《若干意见》精神落地生根,华东区域市场开发新体系、新机制正在逐步形成和完善,我们要坚持解放思想,增强企业发展活力,要坚定发展信心,汇聚强大发展动能,要推动共赢致和,提升内部协同效率。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汇聚起推动华东区域总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唐志俊强调,完成目标任务,关键在人,在干部。广大干部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前,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提升观大势、把方向的能力;要培育紧跟时代的“场景感”,提升抓机遇、赢未来的能力;要增强干事创业的“思维力”,提升保落实、促发展的能力。越是改革向纵深发展,越需要以长远的眼光看待发展,以开放的襟怀拥抱变革。

唐志俊要求,要加快区域总部适应性组织建设,迅速构建起运转高效、协同有序的管理体系和工作机制。要坚持以市场和价值创造为导向,持续加强全员学习,不断提高整体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要扎实做好集团领导高端营销成果转化工作,抢抓发展机遇。要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作用,有效集聚能建内部资源。要深耕细作“五全”领域,强化“全城市”理念。扎实做好全电力、全城市、全交通、全水、全生态环保“五全”领域工作,进一步优化“三大布局”。

公司本部中层以上干部、各省域总部共约30余人以现场+视频形式参加此次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