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华东区域总部(华东建投)与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2月9日,中国能建华东区域总部(华东建投)与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能建华东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华东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志俊,市中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翟立波出席并见证签约。

唐志俊对市中区一直以来给予华东区域总部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能建、华东区域总部的主营业务、市场布局、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他表示,市中区是鲁南经济带重要城市济南市核心区,中国能建华东区域总部将紧密结合市中实际需求,充分发挥投建营一体化和产业链集成优势,在能源电力、产业园区、生态保护和水利、综合交通、市政基础设施等领域,与市中区共同推进合作,为市中高质量发展贡献能建方案、能建力量。

翟立波对唐志俊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市中区是市委、市政府所在地,是全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全省唯一金融商务类省级服务业改革试点区域,是全市金融机构最为齐全、数量最多、分布最为密集区域。目前全区进入了老城改造步伐加快,新城开发提速提效的新阶段,真诚希望中国能建华东区域总部积极参与到市中区建设中去,期待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真诚携手合作,推进互惠共赢发展。

市中区副区长孟庆顺,华东区域总部副总经理韩友喜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山东省域总部负责人李然昭与市中城投集团董事长郭兵签署了合作投资协议。市中区政府办公室、市中城投集团、山东九安主要负责人,江苏电建一公司、安徽电建一公司、华东润业负责人等参加签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