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华东区域总部与界首市人民政府共商合作

12月8日,中国能建华东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华东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志俊与界首市委书记何逢阳会谈,双方就巩固、深化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唐志俊对界首市一直以来对华东区域总部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华东区域总部的主营业务、市场布局、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他表示,界首市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大。中国能建华东区域总部将充分发挥投建营一体化和产业链集成优势,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开发、环境治理、市政道路、环保等领域与界首市开展合作,积极参与界首市相关项目的规划、勘察、设计、投资、建设及运营,为界首市的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能建之力”。

何逢阳对唐志俊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界首市位列全省制造业发展综合十强县第三位、增速十快县第三位,是国家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示范市,并获批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市。中国能建是国务院国资委直管的中央企业,业务覆盖面广、技术力量雄厚、品牌业绩突出,期待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投资合作。

界首市副市长张林清,华东区域总部党工委委员、副总经理,华东建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烈,安徽电力设计院、安徽电建二公司及华东润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