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唐志俊到界首市公共建筑整体推进PPP项目调研

12月8日,中国能建华东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华东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志俊到界首市公共建筑整体推进PPP项目调研。

唐志俊深入项目一线施工现场,充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安全管理、质量管理、党建工作、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调研会上,唐志俊一行观看了界首市公共建筑整体推进PPP项目形象宣传片,听取了项目公司负责人关于界首市公共建筑整体推进PPP项目多功能展示馆一期、体育中心、市职教园三个子项目的安全生产、工程建设、经营管理等情况的汇报,对项目的文明施工、总体策划以及职工的精神面貌等情况表示肯定。

唐志俊强调,要按照集团(股份)公司统一部署,坚决贯彻“1466”战略,加强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做好项目安全管理,保证项目增创效益,全面融入区域市场经营大局。他指出,要在区域总部的统筹协调下,进一步加强区域内各单位沟通协作,不断推进业务板块相互支撑、相互融合,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华东区域总部党工委委员、副总经理,华东建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烈,安徽电建二公司以及华东润业负责人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