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华东区域总部与北京文投文旅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11月29日上午,中国能建华东区域总部(华东建投)与北京文投文旅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中国能建华东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华东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志俊,北京文投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展出席签约仪式并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唐志俊对周展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能建、华东区域总部业务布局以及发展情况。他表示,华东区域总部在中国能建发展战略指引下,具有投建营一体化和产业链集成优势,北京文投文旅公司在文旅体康养产业投资、开发建设和运营方面经验丰富,双方在片区综合开发、特色小镇、文旅度假综合体、酒店及商业住宅等项目中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强强联手,实现互利共赢。

周展介绍,北京文投文旅公司作为文创产业的战略投资者和价值引领者,拥有专业的影视内容制作、成熟IP 资源储备和招商运营团队,能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提供文体商旅产业综合体方案。中国能建作为国务院国资委直管的中央企业,业务覆盖面广、技术力量雄厚,品牌优势明显,期待双方全方位开展合作,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中国能建华东区域总部(华东建投)副总经理韩友喜,总经理助理兼市场开发部主任黄标,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