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江苏电建一公司与南京玄武湖公园管理处联合举办青年联谊活动

湖光山色,邂逅秋日;你有诉求,我办实事。10月18日,来自江苏电建一公司、南京玄武湖公园管理处和南京优恩齿科医院等单位的近40名单身青年相约湖畔,一场以“玄武湖畔 品咖啡 遇见TA”为主题的共建活动浪漫开启。

此次活动是江苏电建一公司工会、团委联合南京市玄武湖公园管理处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旨在通过搭建高品质交友平台这一务实举措,帮助一线青年骨干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婚恋交友问题。活动现场,既有专业的情感专家悉心引导,又有精心设置的游戏、情感约见等环节,整个过程环环相扣,有趣又不失浪漫。“她最美好的是甜美”“以前不相信一见钟情,今天看到她相信了”……参与者在欢声笑语中抛却初见羞涩,打开心扉,发现及表达相遇的美好,当“心动时刻”环节来临,爱慕者勇敢向心中的男女神表白,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活动共促成了6对青年成功牵手,更多年轻人则迈出了相识相知的第一步。参加活动的青年均表示,度过了充实而开心的下午,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建立了友谊,感谢公司搭建平台,让自己在繁忙工作之余收获同龄的朋友 ,拓展了视野和“朋友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